close
最近高三生..(應該說我們班啦),還挺吵‧挺浮的,班上打棒球‧打牌....,吵就算了,我的超強耳機帶上
就假裝與世隔絕(音量4)(聾),但是呢!他們球又會打到我[很痛]...(我坐最後的位子)...夠了......=.=
這是同學拍的.....=.=,猜猜看怎麼用的!:



最近還挺喜歡養魚的,壓力挺大地,我想這是除了看美女以外,另外一件可以開心的事吧...,不過呢,最近牠們一一陣亡
(對不起,新手是也),真傷心難過...魚兒們再死下去,小心我轉三類唷!?
我的網球蝦(有點大隻),牠的夾子演化成網子,很可愛唷!哈哈哈!!!:


先這樣吧...打比較少....。考完在來發洩。

大家好好努力吧!!為此獻上
Utada Hikaru 宇多田 光- KEEP TRYIN


如果已經找不到 麻煩自己按著歌名直接在上面搜尋 就可以找到 因為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883137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